作家韓寒說:「真壞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人把虛偽的面具戴上,說些好聽的話,裝得太難分辨。
 
與這種人相處,往往防不勝防。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一個人值不值得交往,人品如何,往往可以從細微之處察覺出來。
 
你要有善於分辨的耳朵。 越是虛偽的人,越喜歡說這三句話,千萬不要深交。
“早就和你說了”
 
 
分享一則寓言:
 
一隻羊獨自在山坡上玩。 突然竄出一隻狼來,羊拚命抵抗,並大聲向朋友們求救。
 
牛望了一眼,發現是狼,跑走了; 驢遠遠看到,悄悄溜下山坡; 豬經過這裡,連忙衝下山坡。
 
山下的狗聽見羊的呼喊,急忙奔上坡來,一下咬住了狼的脖子......
 
羊平安回到家,“朋友們”都來了。
 
牛說:“你怎麼不告訴我? 我的角可以剜出狼的腸子。 ”
 
驢說:「我一聲吼叫,嚇破狼的膽。 ”
 
豬說:“我用嘴一拱,就讓它摔下山去。 ”
 
而這群嘰嘰喳喳喳的“朋友”中,唯獨沒有狗。
 
真朋友假朋友,看行動便一清二楚。
 
危難時刻,見你躲著走的人,事後補上一句無關輕重的風涼話:“早就和你說了”、“我就知道會是這樣”,虛偽的本色顯露無遺。FM2 乖乖水 犀利士 犀利士5mg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2h2d 倍耐力 印度神油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美國D 美國黑金

 

 
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勝過時過境遷之後,說一些無意義的閒話或廢話。
 
患難知情深,日久見人心。 真心對你的人,能經得住時間的考驗,虛偽假意的人,遲早能看到他的偽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