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齡雖然大了,但也有需求!” 85歲老人喜愛嫖娼,正巧碰見失足女在巷子口站著,兩人成交好價格后,正在激烈運動時被警察發現,事後老人態度還極其差:小心點扶,要是把我摔倒了有你們好受。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大爺,您說您年齡這麼大了,去哪消遣不好怎麼會來這種地方,這種事情傳出去多羞恥!”
 
“年齡大怎麼了,活這麼久就這一個小愛好,快點過來把我扶起來!”
 
2010年,黑龍江一85歲大爺去菜市場買菜,出門後走在街上不經意間瞟到一個巷子裡有一位穿著性感的美女,出於好奇的在巷子口站了一會. 

美女感受到一種強烈的目光向路口的方向看去,隨後看見一個大爺在巷子口站著,處於想掙錢的心理便急忙走上前挽著大爺的胳膊就要往巷子裡走。


大爺年輕時非常風流,自然知道這是幹什麼的,急忙拉著美女的手停下來說“你先跟我說說你這一次多少錢,高了我可不去”美女看見大爺堅定的眼神,但自己又想掙這份時間不長的錢,失足女張嘴就說自己不貴,享受一次才50元,保證讓大爺玩得開心。 

大爺聽著美女說的價格也不高,跟著美女來到一間屋子裡,兩人一進到屋裡大爺就拿出袋子裡的一個小玩具用在美女身上,美女看見大爺從口袋裡掏出小玩具時都驚呆了,心想著大爺出門咋還隨身帶個這?
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緩過神的美女勾著大爺的衣服來到臥室,大爺正在使用玩具時,突然聽見一陣敲門聲,大爺意猶未盡的躺在床上讓美女去開門,美女開門後門外站著幾位巡邏的員警,通過自己敏銳地觀察力繞過美女直接走進臥室,心想著大白天呢,哪個小夥子這麼強,可走到臥室一看,發現裸身躺在床上的是一個大爺。 

員警都驚呆了,趕忙上前查看,發現大爺安然無恙的在床上躺著,手裡還握著一個小玩具,便說著“大爺呀,您怎麼這麼大年齡了還在幹這事,傳出去不得讓人笑話啊! “

此話一出大爺可就不樂意了直接呵斥著民警說”你看你說的什麼話,別看我一把年紀了身體好得很,過來把我扶起來! “

民警聽見大爺這樣想嚴肅的說”那都是為您身體好呀,來我給您穿衣服“幫大爺穿好衣物後,給他拎褲子時,大爺突然吵了一句”臭小子,往哪摸呢“民警也是哭笑不得。 

考慮到大爺這麼大年齡,民警沒有給大爺帶銀色手環,將兩人帶出去後,在門外看熱鬧的鄰居都在紛紛說著“你看著老頭這麼大年齡還不知羞恥去幹這種事!” 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等到警局后,這位美女此時開始心慌,為自己辯解說自己真的沒有犯罪,這是我家鄰居,他兒女都不在家,我去幫他打掃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