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沒有能力養活愛情的時候,就別戀愛,不然你只會越來越窮。

二、我這麼拼,這麼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要用“老子有錢”四個字,去堵住所有人的嘴。

三、不要在別人的眼光裡找快樂,否則永遠悲哀; 不要在別人的嘴巴里找尊嚴,否則永遠卑微春藥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男用壯陽 壯陽藥 強力持久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媚藥 啪啪粉  印度神油 嘜可奈因 迷姦水 色界  LUST AREA 催情口服液 強姦水 乖乖水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四、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後悔的事。

五、我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不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你是什麼。

六、做喜歡的事情,奔赴真實簡單的生活。 是是非非總是少不了,閒言碎語平常心就好,畢竟日子是自己的。

七、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最後會有兩種結局:要麼自己累死,要麼讓別人整死。

八、對任何人都不要毫無顧忌地說出自己的秘密,因為你的每一次袒露胸懷,都有可能在未來的某個時刻,成為別人專戳你軟肋的導航。

九、我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沒關係,天塌下來,我自己扛。

十、別做大魔王,也別上戰場,別做癡情種,沒有好下場。催情粉 迷情藥 迷姦藥 迷姦粉 失身水 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壯陽藥 男用壯陽 助勃增硬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失身水 聽話水 瀰漫之夜 無色無味催情水 日本性素 性素催情水 紅蜘蛛 

 

十一、你敬我一尺,我還你一丈,你看我不爽,那我也不會給你好臉色。 我不是你媽,不會什麼事都慣著你!

十二、胖了就去減! 喜歡就去買! 沒錢就去賺! 青春那麼短,磕磣給誰看? 與其安慰自己平凡可貴,不如拼盡全力活得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