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太深,刻骨銘心,情太深,入心入魂,寫給最愛的人

都說往事如煙,可我那些往事,一直繾綣在我心裡,即使過去了很多年,回眸時,依然清晰如當年。

別人做得到遺忘,想念卻成了我的習慣。

不是我不想放下忘卻,而是愛太真,情太深,刻骨又銘心,入心又入魂,我根本做不到忘卻。

忘不了的你,我真的很爱你,真的很想你,想你不能联系你,只能让思念堆积在心里,将想对你说的千言万语,压在心里,等到清风起,说给风儿听,但愿风儿把我对你的爱和思念带到你那里,让你知道,我还是如最初那样爱着你,如分开时那样想念你!

还想告诉你,不只是曾经爱你,现在爱你,今后还会一直爱爱你!

即使岁月苍老了容颜,我们永远也不会再相见,我对你的爱,也不会改变,我对你的想念,将会一直蔓延。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爱着你,恋着你,有缘无份,只能在心里爱你,在无人的时候想你,在生活中去牵挂你。

牵挂你的冷暖,惦记你的悲欢。没有我陪在你身边,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爱自己,别动不动就发脾气。那样,即伤身体,也会伤到爱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