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成年人最體面的告別方式:我的最後一條資訊你沒有回復,我也默契的沒有再發,然後從此,江湖不再見。

二、我是比一般人懂事,比一般人成熟,但是,誰告訴你我不會難過了?

三、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的有多緊。 你笑的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四、變質了的感情就和煙一樣,沒營養,卻又丟不掉,留著一點一點侵蝕自己。

五、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餘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六、有些人一直沒有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 有些愛一直沒有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

七、我討厭現在的自己,一無所有,滿身疲憊,連未來兩個字都不敢輕易開口。

八、你哭了,不一定就會有人理你; 你冷了,不一定就會有人抱緊你; 你疼了,不一定就會有人心疼你。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九、你不喊,沒人知道你的壓力有多大; 你不說,沒人理解你的處境有多難; 你不哭,沒人明白你的難過有多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