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出現在你的面前,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二、人最大的悲哀,就是死心塌地的去愛了別人,毫無保留地丟棄了自己。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三、如果一段感情,沒能把你變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變得患得患失,喜怒無常,失眠煩躁,那麼真遺憾,你愛錯人了。

四、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 所以,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是不想,而是不想理。

五、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六、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後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七、愛情很奇怪,情深到兩個人像一個人似的,情淡到似乎從未相識過一般。

八、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是最後捨不得的卻是我。 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反覆思念。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九、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黴的夢,夢裡又住滿了無法擁有的人,有多少人的那一句“祝你幸福”,背後卻還藏著一句“我依然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