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和人,別說配不配,適合就好。 一塊錢的打火機也可以點燃一萬塊錢的香煙。 幾萬元錢的一桌菜它還是離不了二元錢一包的鹽。

二、人生不如意之事七八九,苦事; 終歸還能與人言一二三,幸事。春藥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男用壯陽 壯陽藥 強力持久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媚藥 啪啪粉  印度神油 嘜可奈因 迷姦水 色界  LUST AREA 催情口服液 強姦水 乖乖水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三、一直覺得這世上告別儀式挺多,比如喝酒,旅行,或乾脆痛哭一場,可是後來才知道,人生中大部分告別是悄無聲息的,原來某天的相見,竟已是最後一面,此後即便不是隔山隔水,也沒有再重逢。 ——《這個人已經與我無關》

四、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 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 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 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

五、低智商的善良,不如高智商的冷漠,善良沒有錯,但不能毫無底線。 你沒有底線,他就沒有原則。

六、初中,你哭了,整個班級圍過來問你怎麼了。 高中,你難過,幾個死黨摸摸,告訴你還有我們沒關係。 大學,沒人管你怎樣。 工作了,人家只會覺得你演技很棒。 其實,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去堅強。

七、做人的四個準則:生活中不刻意偽裝,愛情裡不過度依賴,傾聽時不著急辯解,說話時不有意冒犯。

八、心臟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快樂,一間住著痛苦,人不能笑得太響,否則會吵醒隔壁的痛苦。 ——卡夫卡催情粉 迷情藥 迷姦藥 迷姦粉 失身水 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壯陽藥 男用壯陽 助勃增硬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失身水 聽話水 瀰漫之夜 無色無味催情水 日本性素 性素催情水 紅蜘蛛 

 

九、認識的人越少越好,不要沾染不適合自己的圈子,知己一兩個就夠了,沉得住氣,別去討好誰,別人的奇迹和你無關,無法得到的不要去追,讓自己生氣的東西永遠別理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