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多了,有人說你囉嗦;
話少了,有人說你沉默;

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

過好了,有人說你擺闊;
過壞了,有人說你墮落!
無中生有之事,常有;
多嘴多舌之人,太多。
這就是生活!
 
怎麼說,都有人議論;
怎麼做,都有人評說!

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雅蠛蝶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你可以
不喜歡我說的話,
不喜歡我的樣子,
不喜歡我的性格,
不喜歡我的一切都沒關係,
但請你別來指責我,
沒有按你喜歡的方式存在,

愛巢粉 日本興奮劑  春藥口香糖 催情水 女性催情液 催情口香糖 女性催情藥  女用催情液 黑寡婦迷情液 蒼蠅水 西班牙蒼蠅水 卡宴催情水 女用催情  銷魂水 女用增強膠囊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為你而準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