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對新婚夫妻才結婚沒幾天,就鬧到要離婚,媳婦要把剛嫁的男人退貨,她還寫了一個退貨申請書。 看了只有佩服,現在都分享出來給大家看哈!

 

退貨申請書

 

尊敬的公公婆婆: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您們好!

茲因2018年本人在你們處購得兒子一枚,購買後與他結婚,有結婚證為證。

 

現因幾大罪狀退貨,望准許。 罪狀如下:

 

 

1

罪狀一:涉嫌虛假宣傳

 

婚前,信誓旦旦的對我承諾:“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寵你、不欺負你,你開心了,我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我裝牛做馬哄你開心。 答應你的每件事都做到,對你講得每句話都真心。 永遠覺得你是最漂亮的,心裡只有你。 ”

 

 

婚後,你們的兒子說得最多變成了:“你啥時候下班啊? “、”今天吃啥呀? “、”廁所衛生紙沒了,記得買哈。 ”

 

2

罪狀二:售後態度差

 

 

婚前叫我“北鼻”、“小BB”、“小親親”、“親愛的”、“老婆大人”、“Honey”.....每天換著花樣叫。

 

婚後,昵稱統一換成:“喂”FM2 乖乖水 犀利士 犀利士5mg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2h2d 倍耐力 印度神油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美國D 美國黑金

 

 

 

3

罪狀三:過度包裝

 

 

結婚之前西裝革履,穿個乾淨帥氣,講究搭配,看起來像個陽光的大男生,特別養眼舒服。

 

婚前是這樣的↓↓↓

 

結婚之後,穿著邋遢,臭襪子,鞋子到處丟,出門時就隨便拿了一件衣服就往身上套。 瞬間讓我覺得特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