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渴望的愛情裡,愛情不怕深愛,就怕深愛後變成陌生; 感情不怕真心 ,就怕真心遇到無情。

有些人,渴望愛情,卻不敢嘗試,不為別的,就怕真愛被人敷衍,真心被人揉碎。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有些人,不聯繫,並不是不愛,而是怕引起第二次傷害,不是不想念,而是常常想念到淚流滿面。

如果有一天,深爱过的人,突然联系不到了,不知你们会不会难过?会不会痛苦?会不会躲在没人的角落里,撕心裂肺地痛哭?哭够了,哭累了,哭醒了,才收拾好自己心情,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把来去看淡,让一切随缘,把实在放不下情,忘不了人,深藏于心间,对曾经的过往说声“拜拜”,对未来说声“你好”,往后,你在你的世界里快乐,我在我的世界里工作,各自安好,不再打扰。

不联系,不打扰,但我会继续关注你的动态,不会点赞,不会评论,也不会留下来过你朋友圈的足迹,那样,就不会扯起你的思绪,不会扰乱你的心灵,不会影响你的心情。

爱你不能做夫妻,我不会怨恨你的离去,也不会怪你不辞而别,因为我知道,你是害怕我看见你离去的背影而伤心难过。

所以,我不怪你,只怪我自己前世没有修来与你一生相守的缘分和福气,才有今生这样、只有好的开始,没有圆满结局。

爱你不能与你携手到老,我就把你和你的好放在我心里,作为我孤寂时的回想,无助时的动力,心灵的相依,灵魂的伴侣。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就像有些人那样、看似天涯相隔,心却在一起;无论多长的时间,爱和思念都会在心里继续,不会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