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邊沒撕破臉的人太多了,明明看透了很多人卻不能輕易翻臉,對討厭的人和事露出微笑是我們必須要學會的噁心!

二、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三、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該幹正事的時候干正事,該玩的時候盡情玩,看見優秀的人欣賞,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輕視,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不用去想改變世界,努力去活出自己。 沒人愛時專注自己,有人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四、許多人的努力,只是為了欺騙自己和做給別人看的而已。 我們都只是看起來很努力而已。五、當你羨慕,別人能在不同角色中輕鬆轉換時,其實你並沒有看到,他們為此付出了多少白髮,長出了多少皺紋,熬過了多少的夜。

六、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牛逼的機會。 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風景,想自己的問題,不要總盯著別人如何,總是羡慕別人的輝煌,嫉妒別人的光鮮,陰暗的是自己的心,損耗的是自己的光陰,磨損的是自己的人格

七、一個人最可悲的就是為了別人的看法一味的改變自己,到了最後,做不成別人,也找不回自己。

八、我的東西是我的,我給你,你可以拿著,我不給,你不該怨我,更不能搶,對你好應該珍惜,而不是覺得理所當然,太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九、人生苦短,用心生活。 做人須知理、知趣、知足。 知理,是懂得做人道理,把握做人的本分; 知趣,是處事把握分寸,能張弛有度; 知足,即不為物欲俘虜,滿足以無為有! 做人最重要的是人格,人格內涵包括知、情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