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互聯網各種事情都在不斷刷屏網路。
 
其中,水花最大的,就是“知名”編劇史航性騷擾事件。
 
而史航的兩次回應,不僅沒有緩解輿論,反而引出更多受害者。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據不完全統計,截止目前,已經有26位女性站出來指控史航性騷擾。
 
事情大有愈演愈烈的勢頭。
先來認識一下史航。
 
他是《鐵齒銅牙紀曉嵐》多名編劇之一。
 
《奇葩說》、《圓桌派》等文化類節目中也出現過他的身影。
 
此外,他還是多屆烏鎮戲劇節「青年競賽」單元的評委,北京鼓樓西劇場的股東。
 
混跡行業多年,能拿得出手的作品寥寥無幾,以至於對史航的水準不好評判,但可以看出的是,他在圈內人脈頗廣。
 
身為文化名人,卻因為自己的品德敗壞,爆出如此齷齪的舉動,實在是讓人觸目驚心。
 
青年導演小黃是第一個發文指控史航的受害者。
 

“趁我瀏覽時,他突然湊上來深深吸了一口我的頭髮。 我感到不舒服,毛骨悚然當面指責他,並馬上提出要走。 ”

“下樓過程中他突然問我,能不能親一下我的耳朵,我震驚了,說當然不行! 過了幾秒,他在狹窄的樓梯間一個並線,親到了我的耳朵。 我非常生氣,但說實話一切來得太突然,可能是震撼大過於生氣。 總之他又道歉了,說他忍不住。 ”

 
4月28日,另一位女孩QY也站了出來。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當時房間裡只有我和他兩個人,房間門還開著。 他突然從後面抱住我,手抓住我的屁股,並用舌頭舔我耳朵。 我當時驚恐到身體僵硬,不知道該如何作出反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