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隨著時光流逝,我們會遺忘掉很多人,但是那些傷害過我們的人和我們傷害過的人,卻會永遠清晰地刻在我們有悔恨的青春中。

二、愛情的海洋裡,總會有太多的波浪,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真,其實愛的很淺很淡,一句不好聽的話,就會狠狠刺痛對方的心。 我們只是愛情舞臺上的一個小醜,即使再怎麼華麗的落幕,小醜依然是會受傷。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三、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 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四、如果一個人記得你的生日,記得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把你不經意說過的話都放在心上,為你無數次影響情緒卻從來不讓你看到他脆弱的樣子,為你做他不喜歡的事,為你放下面子放下所謂的原則放下他的一切,為你改掉壞脾氣為你拒絕所有曖昧為你變得,真的,你再也不會遇見一個人比他更愛你,所以,你應該為這樣的人付出而不是對你不屑一顧的人。

五、我多害怕習慣了誰的好,然後又被無情的丟掉。

六、有人感激過你的善良嗎,他們除了得寸進尺還是只會得寸進尺。

七、 把所有的傷感留給我,你帶著快樂離開我。

八、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總有一些什麼,會留下來的吧,留下來作一件不滅的印記。

九、 愛你的人,不管經歷多久都會努力的找到你,出現在你身邊,不愛你的人,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十、 愛情也不過如此,充滿謊言和欺騙,愛不愛我也永遠不想再演一場獨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