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人要有骨氣,要麼談戀愛到結婚,要麼高傲的單身。 我不喝別人喝過的水,也沒興趣和別人分享同一個誰; 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因為身後許多賤人等著看你的笑話

二、可是,到底是一個人孤獨,還是跟一個錯誤的人在一起更孤獨?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三、那個費勁心思逗你笑的人,終究比不上你一見面就開心的人。

四、多年以後,你依然是軟肋,割捨不掉,也抗拒不了。 你是我不願提及的過去,也是我無法釋懷的曾經; 與人說話的時候,要學會心平氣和。

五、誓言用來拴騷動的心,終就拴住了虛空。 山林不向四季起誓,榮枯隨緣; 海洋不需對沙岸承諾,遇合盡興。 連語言都應該捨棄,你我之間,只有乾乾淨淨的緘默,與存在。

六、男人所說的內在美,指的是胸罩裡面,而不是內心。

七、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雨灑落在熱帶與極地,不遠萬里。

八、夢想在我們的心中,成為執念,成為力量,讓我們堅持繼續前行; 而感情中那些不屬於你的,會時刻妨礙你前行,讓你終歸學會放下。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九、故事的開頭,是你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了; 故事的結尾,是你我各自奔向遠方,儘管悲傷落寞還是離別了。

十、世界就殘酷在沒有告訴你世界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