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其實以前你不懂得相守與相隨,直到跟你渡過傷感的世紀,失望與淚水,見盡了,雲湧風起,還怎讓我么捨得不放下你!

二、無眠的夜,望著窗外暈著橘紅燈光的空氣,居然有一種虛脫的感覺,感覺到周圍一切的一切都在飛速地旋轉,飛速地變幻,瞬間天昏地暗,鬥轉星移,滄海桑田,唯一沒變的,還是自己。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三、人人都覺得永遠會很遠其實它可能短暫得你都看不見。

四、回憶的過往彷彿流雲相對而過,記憶紛飛的錦瑟,化作一縷青煙,隨風而散。

五、看著順水飄零的落花,覺得自己是這樣的無能為力,無力推遲她的花期,無力挽住自己的年華,更無力將深沉的思念,傳遞給遠方的佳人。

六、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回不去的是青春,留不住的是歲月,流年馳隙,且行且珍惜。

七、月如鉤,遠山含黛,遙望天宇盼天涯,落葉歸根,何處為奴家? 寒鴉聲催,梧桐私語,青山入畫,古道,西風,瘦馬,煙波,碧水,小橋盡頭有人家,落花隨流水,流水終無情,人間情,千絲萬縷,世間愛,不過是海誓山盟,難為真情。 來亦來,去留無意,歸去矣,似落花消亡,殇空傷!

八、你可以勇敢的向前一直走一直走,當哪天你累的時候回過頭,我還在原地看著你。

九、我多貪戀星空的安寧,我想當我們走散的一天,我會去一片空曠寂靜的地方,安靜的看著繁華都星空,身邊點起都蠟燭搖曳著你的溫柔都靈魂,我想,也許走過曾經,我就再也不會失去你。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十、沒有愛的人,身邊縱然熱鬧蜂擁,終是寂寞不去,有愛的人,天涯浪跡,穿風踏雪,卻從不曾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