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一種高情商,輕鬆化解「世紀難題」。。 ——@紫甘蓝

 

老公問女兒,更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女兒對著她爸說,更喜歡爸爸!

 

老公問其原因,女兒回答,因為爸爸喜歡媽媽!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好像沒有更標準的答案了,女兒2歲了。

  • 有一種高情商,從巧妙「圓場」開始。 ——@一一

 

昨天,兩個同事撞衫了。

 

一進門,就有同事打趣,“哎,你倆穿一樣的衣服,難不成說......”話沒說完,自己咽下去了,因為撞衫的是一男一女,已婚的那種,這個玩笑開得十分不合適。

 

正當大家都尷尬的時候,另外一個同事開口了,「難不成老大想給大家買工裝了,我得找他問問,咋不先讓我試試看! ”

 

  • 有一種高情商叫,遇事不指責,善意地指出。 ——@罗天大醮

 

我和同桌一起去學校門口的早餐店買豆漿,由於我倆一直在說話,忘了付錢,提著豆漿那一刻,賣飯的叔叔說:“我找過你們錢了嗎? ”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我倆才發現還沒有付錢,於是立刻掏錢。 即使是很小的一件事,也能看出叔叔的高情商,避免了我們的尷尬。4

 

  • 有一種高情商叫,贏得“漂亮”。 ——@我的电脑

 

大學的一次辯論賽,對面清一色女生,我們這邊一群大老爺們,比賽開始之前,主持人問我們隊長,有沒有信心打敗對面?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說“沒有”肯定不行,我們隊長是這麼說的,“肯定有的,因為一般來說智慧和美貌是無法並存的,否則上天對我們這些普通人就太不公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