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親愛的自己,別人對你好,你要加倍對別人好,別人對你不好,你還是應該對別人好,那樣才說明你足夠好。

二、人們常常去懷念那些過去的事情,不是因為它有多美好,只是因為它再也回不來了。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三、別著急,你看這年復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一切都是剛剛好。

四、往後餘生,暴瘦是我,有錢是我。 擁有一切美好的,還是我。

五、好不容易來一趟人間,一定要好好地努力,不管是工作、玩樂、吃喝,甚至是偷懶都要好好努力偷懶。 ——朱德庸

六、你要變得很漂亮,有文化,有知識,有溫柔,有人格。 不是為了能有人愛你,而是為了你的愛,能更有價值,更被人所期待。

七、習慣是—個很可怕的東西,因為習慣,會覺得理所當然。 因為習慣,沒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麼模樣。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八、置身事外,誰都可以心平氣和,身處其中,誰還可以淡定從容,所以請不要輕易評論任何人,因為你不在其中。

九、以後,只對兩種人好,一種是對我好的人,一種是懂得我的好的人。 在這短暫的生命裡,一個人的溫暖也是有限的啊,一點都不能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