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音喇叭
 
一個男生想向喜歡的女生表白,他先問親戚借了個擴音喇叭,然後在女生宿舍樓下用蠟燭擺成了心形。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這時,周圍看熱鬧的人越來越多,男生覺得時機到了,他激動地拿出擴音喇叭,準備開始發表一番浪漫深情的表白。 不料,他剛打開喇叭想說話,喇叭裡就傳出了響亮的聲音:“收購舊彩電、舊冰箱、舊電腦、舊洗衣機、舊熱水器......”圖片
 
通信手段
 
課堂上,老師問學生:「最早的通信手段是什麼? ”
學生甲說:「烽火。 ”
學生乙說:“驛站。 ”
這時,老師看到學生丙正在打瞌睡,便把他叫了起來,讓他回答這個問題。
學生丙撓了撓腦袋,急中生智道:「托夢! “ (天藍藍)
 
出版人
 
這天,老王聽到女兒的手機提示來短信了,他拿起手機點開一看,只見上面寫著:小娟,我好想讀你,你就像一本精美的詩集!
老王頓時怒了,他立刻回復道:小子,好好學習才是正事!
不料,對方很快回復道:你是誰啊?
老王想了想,回了一句:老子是詩集的出版人!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夜半驚魂
 
小夥子去賓館投宿,半夜三更突然被一陣喧嘩聲吵醒了。 他爬起來一看,只見酒店外面停了好幾輛警車和救護車,地上還躺著好幾個人,一動也不動。
小夥子嚇了一大跳,急忙拉住一名住客詢問:“怎麼回事? 難道這裡發生了兇殺案? ”
 
住客搖搖頭說:「這些人都是跳樓自殺的! ”
小夥子驚訝地問道:「為什麼要跳樓? ”
住客看了小夥子一眼,說:“難道你沒聽見嗎? 剛才有個叫鍾紀偉的傢伙喝醉了找不到房間,於是他在走廊上一間一間敲門喊道:開門! 我是紀偉! 我是鍾紀偉! ”圖片
 
幽默的反駁
 
有個小夥子嫌女友胖,就對著女友感歎道:「別人的女友100斤,我的女友130斤,加量不加價,我賺了耶! ”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女友聽了,不慌不忙地回道:“別人的男友1米8,我的男友1米6,缺斤又短兩,我賠了耶! ”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