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

 
那天我對你表白,很容易就被你拒絕了。
原來我的生活也有容易的時候。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對策
 
其實要想開心最重要的還是改變自己嘛。
每次我覺得世界一片灰暗的時候,我就會認真擦一擦眼鏡。
 
 
原因
 
在去公司的路上碰到了老闆,我問他我上個月也沒遲到早退,為什麼工資會比別人少?
老闆說因為別人的工資比你多,所以看起來你的工資就比別人少。
 
 
勤奮
 
當你準備睡覺的時候,微商還在賣力的發廣告;
當你還沒起床,微商已經開始刷屏了;
這就是為什麼人家微商一開始都沒有錢,後來還被大家遮罩的原因。
 
 
禮物
 
前兩天兒童節的時候,我問老媽:小時候你給我買過禮物嗎?
老媽說:買過買過。 我有記錄,你等一下。
說完,老媽去了臥室。 過了好一會兒她拿來個破本子,上面寫著:90年,送閨女粉色髮卡。 91年,送一條白裙子...
要不是看到她手上新蹭的墨水,我就信了。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技巧
 
問:低頭玩手機在人行道上走又不想走歪怎麼辦?
答:走盲道。
 
忠告
 
在小店吃粉,隔壁桌一家三口,媽媽語氣自然平和地對著肥仔兒子說:“吃東西的時候要專心,不要玩手機三心二意,不然別人會說你除了帥一無是處,好看的人也要專心。 ”
 

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摩擦
 
地鐵上兩位爺們因為擁擠產生了摩擦,大吵起來,奈何地鐵空間狹小局促,拳腳無法伸展,於是約架於下個地鐵站空地切磋,但又怕兩人被上班的高峰人流衝散,遂互相加了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