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的衝突就像一塊試金石,

往往能映射出人品的真實形態。

 

誰都有私心,誰都渴望得到最大利益,這是人之常情。 但在利益面前還能不紅臉、不紅眼,保持做人的品德,維護道德的底線,這才是人品真正的閃光點。vvk增大丸 增大丸 美國威樂 vimax vimax增大丸 goodman goodman增大丸 maxman maxman增大丸 big penis 美國大陰莖 增大持久軟膏 增大軟膏 增大持久軟膏 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金裝版 正品增大軟膏 

 

 

追逐利益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利益面前喪失掉做人的品德與底線。母親曾經和一個阿姨走得很近,阿姨嘴巴很甜,說的話非常讓人舒服,我和母親都很喜歡她,可後來她們卻不再來往了。

 

我問母親,那個阿姨人那麼好,怎麼不再來往了? 母親和我說起了一件小事。

 

她說,她和那個阿姨有一次一起去購物,買了一大袋水果兩個人回家分。 後來,母親去她家提的時候,發現她把好的全部分給了自己,一些又小又壞的全部給了母親。 她以為母親不會發覺,其實明眼人一看就看得出來。 後來,母親又通過幾件小事發現,只要是別人和她有利益衝突,她就會不惜任何代價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和這樣的人交朋友真沒什麼意思。 母親也沒有揭穿她,只是不再和她往來了。

 

母親當時和我說了一句話,我至今還記得:

一個人的人品怎麼樣,就看他和你有利益衝突的時候。德國噴霧 正品德國黑金剛 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climax印度神油  climax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2h2d 2h2d 日本丸榮 日本丸榮2h2d 使用倍耐力  倍耐力  印度神油 男性延時持久液 川井噴劑 川井延時噴劑 川井持久液  

 

 

這句話,我受用至今。

 

當你和他面臨利益衝突關係,特別是在利益受損時,他的反應,最能體現出一個人的人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