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也是如此,那些迷茫不安的人,在生活中處處為難碰壁,那些心態好的人,生活往往積極向上,充滿溫暖和力量。

 

寧靜方能致遠,心態決定一切,過多在意,只會庸人自擾。vvk增大丸 增大丸 美國威樂 vimax vimax增大丸 goodman goodman增大丸 maxman maxman增大丸 big penis 美國大陰莖 增大持久軟膏 增大軟膏 增大持久軟膏 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金裝版 正品增大軟膏 

 

 

不如學會放下,慢慢調整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狀態,生活自然會歡喜。

內心豐盈

 

羅蘭說:「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 ”

 

人活一世,可以貧窮,可以不博學,但絕不能精神萎靡頹廢,絕不能內心空洞無物。

 

有這樣一個故事:

 

有一位農夫,他每天都去田地里勞作,從來不會覺得累,反而很享受在大自然里的時光。

 

一天,一位旅人看到了農夫,於是就問他:“你為什麼每天都這樣勞作? ”

 

農夫滿足地笑笑說:「我喜歡這樣,這讓我感到快樂和滿足。 ”

 

旅人表示不解,繼續問道:

 

“但你看起來並沒有掙到很多錢,也沒有很多財富和榮耀,你為什麼會覺得滿足呢?”德國噴霧 正品德國黑金剛 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climax印度神油  climax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2h2d 2h2d 日本丸榮 日本丸榮2h2d 使用倍耐力  倍耐力  印度神油 男性延時持久液 川井噴劑 川井延時噴劑 川井持久液  

 

 

農夫微笑著回答:

 

“因為這樣讓我的內心變得豐盈,每天呼吸著新鮮空氣,聽著鳥兒的歌唱,我感到非常充實和幸福。

我擁有的不僅僅是一份工作,更是我自己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