輿論是發生在一段9分鐘的視頻。

 

在北京某高鐵上,一個孩子一直在吵鬧,影響著周圍的人休息。

 

大家也知道,在乘車旅途中,聒噪真的讓人十分頭痛。

 

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

所以,有位女乘客就站出來,試圖提醒下孩子父母。

 

沒想到,這父母不僅沒覺得愧疚,還氣焰囂張地回懟:

 

“他三歲小孩聽不懂道理,我的孩子我管不了。

 

乘客也是忍不了,雙方直接罵了起來。

 

結果,孩子的爸爸也加入罵戰。

 

“你是第一次坐高鐵吧,那我原諒你”

 

然後以“教育”的口吻,跟大家解釋,車上沒有法律限制他們,嫌吵大家就去坐高級車去,現在這坐的是大眾的車。

 

 

隔壁孩子奶奶也沒閑著,附和道:

 

“我孩子嚷嚷沒毛病,哪個規定說我孩子不能嚷嚷?”

 

看完這件事的我,理解他們為什麼是一家人了。

 

不是奇葩人,不進奇葩屋。

 

就單純那句說自己管不了自己孩子,我就想問問,那你們生下來的意義,是為了給社會添亂的嗎?

 

而且還說三歲的小孩聽不懂道理,那你們作為大人,不會也不懂道理吧?

 

在公眾場合,你造成大家不適,理應也是道個歉,而不是罵得蹬鼻子上臉。

 

說到法律,確實是沒有限制你的孩子吵,但也沒限制乘客不能勸說制止。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雅蠛蝶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服用香耐爾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所以你們在那裡急什麼呢?

 

不得不說,有些父母在生完孩子之後,真的覺得普天之下皆我臣子。

 

所有人,都得圍著他那寶貝轉,不許有一點怨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