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真好; 愛上你,真幸福,你愛我一場,我想你一生

遇見你,邂逅你,只想與你同屋,同桌,同餐,同床,一生一代一雙人,這是我的夢想,也是我的追求。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只要你願意與我執子之手到白頭,我一定,珍你,惜你,疼你,寵你,愛你,到永久,天地不老,深情不變。

即使上天沒有給我們這樣的緣分,命中沒有這樣的註定,我也會將你放在我心裡,封塵在記憶里,在孤獨的時候,在回憶里,一遍一遍去品你,一次一次地想你。

在沒有了你陪伴的日子,我行過萬里路,渡過萬條河,遇見過萬千人,也不會有人走進我心裡。

因為我的心太小,只能住下一個你。

我的愛很珍貴,給了你就不會再給別的人!

你是我此生的摯愛,是我深情的永遠。

遇見你,邂逅你,雖然不能與你白首相依,但我還是要感謝緣分將你帶到我的世界裡,讓我感受到了真情的美妙,讓我享受到了愛情的美好和幸福的味道。

遇見你,真好!

雖然我們一別江湖,但我心中永遠有你的一席之地,我愛的人永遠是你。

我願意為你守候,我願意在心裡愛你!

雖然我知道,再多的癡念,也換不回一個遠去了的你,但我願意為你癡迷,我願意為你等待下去。 不為別的,只因你是我紅塵路上最美的相遇。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如余秋雨所說的那樣,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 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 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 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

只要能等到你的歸來,及時等到青絲上霜,等到牙齒掉光,我也願意,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