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用一顆最初的心,守一份純真的情,愛你到永恆

                                                                                                    

親愛的,你是我此生最美的相遇,你是我愛進了心裡無法忘記的人!

愛著你,念著你,無論你在哪裡,你都是我心裡的最愛,是我最惦記的人!

你用一場唯美的遇見,驚豔了我的靈魂和歲月; 你用一場離別,讓我為你情牽一生。

親愛的,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謝謝你陪我走過一天又一天。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在你陪伴的那些的日子里,你讓我感受到了無與倫比的幸福和溫暖。

我不會忘記,永遠不會忘記。

尤其是你那勝過繁華萬千的美眸一笑,早已深深地刻印在了我心裡,是我想起時的溫柔,是我念念不忘的牽掛。

想你,念你,好想寫一首美詩寄給你,奈何我沒有杜白那樣的驚世才華,寫不出精妙絕倫,感天動地的句子,也沒有元稹那樣的妙筆生花,描摹不出“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的執念,我只有一顆愛你永不變的初心。

 

寫一封情書,給我最愛的人!

最愛的人,深愛的你,你是我掌心裡的溫柔,是我心上的寶貝,是我心中永不凋謝的繁花!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無論滄海變成桑田,還是桑田變成滄海,我對你的愛、都在原點,不會有任何改變。

不是我太固執,而是我的心在告訴我,茫茫人海,遇見你不容易; 你能陪我一程,那是我的福氣。

即使今生,不能再與你相偎相依,你也是我此生戒不掉的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