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一眼萬年,一愛入心,一生想念的人

世界那麼大,人海那麼廣,遇見的人那麼多,我沒有愛上別的人,偏偏只愛上了你!

雖然我說不出你到底好在哪裡,但我就是愛你!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一場相遇,你成了我一生的癡迷。

一場愛戀,你成了我舍不下的情緣。一場離別,你成了我入心入骨的想念。

在這個煙火紅塵的歲月裡,你是我一眼萬年,一愛入心,一生想念的人!

愛你,不能與你舉案齊眉; 想你,觸及不到你的溫柔。

你一句輕描淡寫的再見,成了我夢斷人散的遺憾。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夢雖斷,但情未了; 你走了,但愛還在!

深情摯愛,沒有隨著你的離去而擱淺,而是一直在心裡蠕動漫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