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招聘10名業務員,消息一出,公司的頭頭腦腦們馬上跑到辦公室遞上

了幾十個條子,所涉人員非親即故,哪一個都不能拒絕。 作為辦公室主任的我,一下子成了焦點人物,有人點煙,有人送茶,被那些心高氣傲的領導們突然當神仙一般供著,我彷彿被人撂進了一口熱鍋里。

我將情況向剛提為一把手的李總作了彙報。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

 

李總雷厲風行,在下午的中層幹部會議上拍了桌子:“這次進人由我親自抓,完全公平、公正、公開,能者上庸者下,別搞背後的小動作。” 他語氣一轉,“不瞞大家說,我侄女李明花今年大學畢業,哥嫂多次找到我,我知道她的條件,被我毫不客氣地拒絕了...... 我歡迎大家的監督!”
散會後,那些遞了條子的領導們面面相覷,偷偷地議論:“大話誰都會說,難道真的改朝換代了,肥水要流向外人田嗎?”
第二天上午臨下班時,突然傳來一陣吵鬧聲。 我出來一看,走廊里早就站滿了人,一個中年婦女正坐在李總辦公室門口,邊拍著李總的房門邊絮叨:“你爹你娘死得早,是我當嫂子的把你養大,供你讀書...... 啊,現在你出息了,當領導了,俺家的李明花想到你公司做個業務員,你都不答應,她可是你親侄女啊...... 呜呜呜,李某某,你的良心讓狗吃了......”
但是,任她百般哭鬧,李總的房門始終沒有打開。 眾人紛紛勸說,過了大約一刻鐘,那個中年婦女抹乾了眼淚,訕訕地走開了。
李總打開房門,紅著眼圈兒對眾人說:“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但是,在工作原則上,你如果當不了包公,那只能做個慫蛋! 大家都好自為之吧。 “說完,又將自己悶在了房裡。
“千軍易得,一將難求”,我有一種想哭的衝動,盼星星盼月亮,公司終於盼來了一位好領導啊! 頭頭腦腦們湧進辦公室,向我索回了之前遞的條子,拍著胸脯向我保證:“小史,你不要為難,為了公司的長遠發展,該筆試筆試、該面試面試,要真正做到唯才是舉、唯才是用......”
那種領導們扎堆兒做自我檢討的場面真讓人感動,我知道,這都來源於李總的榜樣示範作用。
後來,李總親自抓,這次招聘工作進行得十分順利。 現在,這10名新業務員已經在參加崗前培訓了。
昨天晚上,我隨李總參加了一個宴會。 宏大外貿公司的徐總宴請李總,想讓李總給他們公司新上任的員工上培訓課。
席間,我與徐總的秘書小梁一見如故,兩人交杯換盞喝了不少。 甚至去衛生間時,小梁也要陪著我一起去。 我偷偷問他:“你們徐總看起來好有正氣感啊,平時是不是鐵面無私?”
小梁一豎大拇指:「那是,這次我們進人,他連自己的親外甥都沒要,他姐姐還到我們單位鬧了一場......“我一個激靈,脫口問道:”哦? 他外甥叫什麼名字?”
“好像叫劉春生吧。”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雅蠛蝶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服用香耐爾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c

劉春生? 這不是我們新聘業務員的第10名嗎? 我一時醍醐灌頂,原來只是一場戲...... 不用問,宏大外貿公司的新員工里也應該有李總的侄女李明花吧!
但是,說句實在話,我還是很佩服我們的李總,至少他杜絕了另外9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