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在楊瀾主持一檔直播節目中,55歲的楊瀾依然體態年輕、狀態很棒。 作為知名主持人和媒體人,楊瀾的工作非常忙碌,可她的臉上幾乎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 

《發光吧,大女生》節目照
 

2023年3月,楊瀾在參加江蘇衛視節目《新生萬物》中同樣也是氣質優雅、神采奕奕。 

《新生萬物》節目照
 

很多人不禁要問:楊瀾日常是怎麼保養的? 竟然能保持如此年輕的狀態? 此前,楊瀾曾透露自己的養生秘訣:好的睡眠,健康營養豐富的膳食,加上體育運動,可以使自己身體保持在良性迴圈上。 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

 

楊瀾的6個養生秘訣

1、健康飲食,不偏食

楊瀾特別注重一日三餐,平衡搭配,她認為,沒有一種食物是萬能的,所以偏食是不好的,她家的餐桌上有果蔬,也有魚肉、雞肉這樣脂肪含量不高的葷菜,也吃紅肉類的食物。

2、保證睡眠,睡得香

保證睡眠是非常重要的,楊瀾養成一個習慣,只要在車上或者在飛機上,哪怕只有半個小時都可以熟睡,可以睡得非常好; 即使在一個陌生城市,也可以睡得非常香。

3、適當運動,多出汗

平時楊瀾每周做一次瑜伽,打一次網球,她說:“我覺得城市裡很多女性缺少出汗的機會,其實出汗是最好的排毒方式。 ”

4、保持熱愛,心態好

楊瀾熱愛著自己在做的事情,“我做事情不僅是付出能量,也是我獲得能量的過程,我認識我感興趣的人,做一期我愛的節目,這個有助於我心靈的能量平衡。 ”

好心態是她常葆青春的一個重要因素,她說:“其實一個女人只要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哪怕是家庭主婦也好,都會讓她們快樂、年輕。 ”

5、適當示弱,減壓力

沒有一個人是一個孤島,也沒有一個人可以做頂天立地的樹,我們都是樹林裡的一棵樹,所以很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支持系統。

楊瀾表示,作為一名職業女性,不是什麼都一定要自己扛著,要知道什麼時候喊“救命”,要學會適當示弱,給自己減壓。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雅蠛蝶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服用香耐爾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6、積極生活,多快樂

人需要不斷培養自己正面的情緒,盡量減少負面的情緒,使自己更積極地對待生活; 並學會將自己的快樂與親人和朋友分享,帶給更多的人快樂和積極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