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绛先生曾說:“我甘願當個'零',人家不把我當個東西,我正好能夠把瞧不起我的人看個透。 ”
 
假如看不慣一個人,不必與他爭出凹凸,不必為了不值得的人糟蹋唇舌,不要影響自己的心境,做個“透明人”,藏起矛頭,遠離對錯,你就贏了。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人這一輩子,會遇見五花八門的人,學會這3句話,才是最高超的處世方法。
                 
不爭,以退為進
《道德經》中寫著一句話:「天之道,不爭而善勝。 ”
 
到了必定年紀,你就會理解:
 
許多事是爭不理解的,每個人的認知層次凹凸不等,三觀也各有不同,爭論再久,成果都是白費。
最好的共處方法便是: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愚者只爭凹凸,智者以退為進。
 
 
不理,沉默是金
有人問作家蔡瀾:「怎麼樣看待他人的談論? ”
 
蔡瀾答覆了四個字:“不睬沒事。”
 
涵養深沉的人,大多都有高於常人的思想境界,所謂“不睬”,實際上的意思便是高興的訣竅。
 
不睬會,他強任他強,清風拂山崗; 不解說,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
 
關於不喜歡你的人,緘默沉靜,是最有力的反擊; 不睬,是最正確的應對。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不怒,放過自己
人生在世,永遠別由於別人的過錯,賞罰自己。
 
一個人墮入不活躍的心境太久,就簡單和自己較勁,像是深陷泥潭,難以全身而退。
 
面臨那些耗費你的爛人爛事,最好的處理方法其實是:趁早遠離他們,不要再讓他們影響你的心境,不要摧殘自己。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人生下半場,假如一件事真實想不通,一段聯繫真實理不清,請你記住放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