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書作家瑪律科姆·格拉德威爾在《異類》中寫道:
 
“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並非天資超人一等,而是持續不斷的付出努力。”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渴望自己能取得成功,但真正能成功的人總是少數。
 
沒有任何一條通往成功的道路是寬闊平坦的,但很多時候都有規律可循。
 
要想成功,就要明白這三大定律,只要悟透其中一種,人生就不會太差。
手錶定律

 

德國一位心理學家發現:
 
如果一個人擁有一塊手錶,那他就會堅信表的時間準確,能正常生活;
 
可當他擁有兩塊手錶,一旦時間不同步,生活就會陷入混亂,無所適從。
 
因為他也不確定哪塊表的時間更準確,從而失去了對準確時間的信心。
 
也就是說,手錶越多,反而會讓生活更迷茫,很多事都沒辦法正常進行。
 
這就是著名的“手錶定律”
 
當生活中只有一個目標時,人們根本不會苦惱到底該怎麼去達成所願。
 
因為沒有多餘的選擇,只要堅持下去,埋頭苦幹,就能得到想要的結果。
 
不論做什麼,都不要同時設置兩個不同的目標,否則就容易陷入混亂。
 
前段時間,為了更好的平衡工作和生活,我開始規劃每天要做的事。
 
在一張紙上,左邊羅列出每日的待辦事項,右邊記錄每日的寫作靈感。
 
每當減少待辦事項或新增靈感素材,就能獲得一種難以形容的成就感。
 
這讓我對生活有了信心,但沒過多久,我就發現自己的精力不足了。
 
每天密密麻麻的待辦事項令我煩躁,還沒做完這項,又開始思考下一項。
日益增多的靈感使我忙亂,這篇文章還沒寫完,又開始構思下一篇。
 
這種生活令我無比痛苦,什麼事都想做好,最終卻什麼事都一團糟。
 
經此一事,我才醒悟:一次只能做一件事,一件事只能有一個目標。
 
如果覺得每件事都重要,做著這件,想著那件,只會浪費時間和精力。
 
曾有人問比爾蓋茨和巴菲特:
 
“身為世界首富,你們認為,現在這個時代,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
 
兩人不約而同地給出了相同的答案:「專注於做一件事,將其做到最好。 ”
 
在這個碎片化時代,人們總會被各種誘惑迷住雙眼,什麼都想面面俱到。FM2 乖乖水 犀利士 犀利士5mg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2h2d 倍耐力 印度神油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美國D 美國黑金

 

 
孰不知,一味貪多求全,只會什麼都做不好,人生也會陷入無邊的痛苦。
 
唯有抓住一件事,將其做精、做深、做透,才能迎來自己的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