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那些突然來臨的重大疾病,那些魔鬼一樣揮之不去的癌症陰影,我們除了恐慌還能做些什麼呢?
 
我們收集了幾個代表性的中醫說法: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李可:腫瘤這個東西,最早產生的是陽虛。
吳清忠:長期保持血氣的充盈就可以避免癌症。
林傑:腫瘤,相當於房間里的垃圾桶。
劉力紅:情緒是最大的漏,多少精氣神都會被它漏掉。
 
有些東西你不一定會理解、會認可,那我們為什麼要知道呢? 為了定心。
 
我想知道,那些大醫為何在面對諸多生死之後,還能信心十足地告訴你,不要怕。
 
林傑:腫瘤,其實相當於房間里的垃圾桶。
林傑知名中醫,畢業於福建中醫藥大學,從醫二十餘年,是中醫的多面手,手法、針灸、中藥樣樣精通
腫瘤從潛伏期到轉歸期有無數種可能,但有的醫生喜歡強調最不好的結果。
 
很多癌症病人的病情惡化,是從他得知自己患癌之後。 “一個人總是被他的內心打敗,而不是外界給他多少傷害。” 患者聽到之後,他的念頭和思維就被這個最壞的可能性緊緊抓住,天天在恐懼之中,有時候,成了心理學所說的所謂“自我實現的預言”。
 
腫瘤,其實相當於房間里的垃圾桶。
 
每個房間都有垃圾桶,暫時儲存垃圾。 如果一個房間很乾淨,那是因為有人清潔過、管理過,垃圾桶被及時清空了。
 
腫瘤,就是身體為了保持整潔而設置的垃圾桶。 健康人的身體正氣很足,能把體內的垃圾及時清理,但是,當正氣不足的時候,我們就沒有足夠的能力把垃圾清除到體外,身體就會自發地把垃圾暫存到腫瘤這個垃圾桶裡面,以免垃圾進入血液。
 
所以,面對腫瘤,切除肯定不是最好的態度。 誰會認為一個房間里垃圾太多了,最好的方法是扔掉垃圾桶呢?
 
經常有病人切除腫瘤之後發現擴散了,林傑醫生說,其實這是因為你把垃圾桶扔了,當然房間里就會到處是垃圾。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林傑醫生建議,首先不要怕,不要慌,問問自己:我心裡有什麼想不開的結在身體里留下了印記? 我有什麼沒有宣洩的情緒被壓在心裡? 我有沒有不良的生活習慣? 先把心結解開。
 
不恐惧是非常重要的心法,相信癌症是自己的朋友,肿瘤的出现是在提醒自己反观自我,看看自己出了什么问题还不自知。肿瘤的本质,不过是一个垃圾桶,没什么可怕,它是身体自我保护的产物,不要用激进的、对抗的方式来对待肿瘤。
 
管理肿块的是阳气,解开心结,节约了阳气,身体就有力量去缩小肿块了。
 
一定要记住,现代医学经常强调的最坏的结果,只是无数种可能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