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對女兒說:“你要聽話,你每惹媽媽生氣一次,媽媽就長一根白頭髮。 ”

 

女兒茅塞頓開:「哦,怪不得姥姥的頭髮全白了,全是你惹她生氣來。 ”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2、爬到頂峰

 

甲:“我可以算得上是從基層幹起,最後一直爬到頂峰的人。 ”

 

乙:“你真了不起,那您是幹什麼的呢? “甲:”我以前是擦皮鞋的,現在是理髮師。 ”

 

 

3、小偷

 

一大叔偷蘋果被抓,要關一個月,大叔憤怒地對員警說:“我就偷了10斤蘋果,至於嗎? ”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員警白了他一眼,平靜地說:“曾經有隻猴子,就因為偷了一隻桃,被關了500年。 ”

 

 

4、問路

 

跟一朋友約好在某餐廳見面,結果她到了附近卻找不著地兒,於是告訴她:“往前直走,看見第一個紅燈的路口右拐就行。 ”

 

結果,1個小時之後,這姑娘還沒到。

 

 

 

我就打電話問她,她振振有詞:“我都過了兩個路口了,都是綠燈,沒見到紅燈! ”

 

5、當兵

 

法律規定:男人23歲才能結婚,可是18歲就能當兵。 這說明瞭三個問題:

 

1.殺人比做丈夫容易;

 

2.過日子比打仗難;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3.女人比敵人更難對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935773 的頭像
    9935773

    9935773的部落格

    993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